免費網上護老課程
(第六課: 減痛耆謀)

 
 

 

日期
Date
由2020年8月31日開始
Starting from 31 Aug, 2020
  
時間
Time
隨時
Anytime
  
地點
Venue
隨地
Anywhere
  
對象
Target
對長者常見健康問題有興趣人士
Interested parties in common age-related health issues
  
名額
Quota
不限
No quota
  
報名方法
Enrollment method
http://www.cadenza.hk/e-tools/micro
 
  
截止報名日期
Enrollment method
沒有
N.A.
  
查詢
Enquiry
cadenzaetools@cuhk.edu.hk
 
  

活動花絮
Activities highlights

吾好吾理@EOL 2020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老年學研究所於7月24日順利舉行吾好吾理@EOL 2020工作坊。蹤然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令活動改以網上舉行,但無阻參加者熱情的支持,吸引共70位參加者參與活動。今年是第三屆的吾好吾理@EOL工作坊,感謝過往參與過的同學在是次活動擔任講者,利用本身的專業,分享相關的知識和經驗。當天活動分別由陳博士(Sandy)主講《瀕死症狀與護理 (臨終48小時)》的講座;阮姑娘(Mable)帶領園藝工作坊;黃女士(Shirley)帶領耳穴按摩工作坊;楊女士(Candy)帶領晚晴照顧手冊工作坊。參加者投入活動當中,踴躍發問和表達意見,互相交流。

自然開心

耆萃匯於2020年8月17日舉行了「自然開心」講座,當日我們邀請了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分享如何透過參與大自然而得到快樂,甚麼是開心,甚麼是快樂,以及「看」的不同意義。當日有30位朋友出席,他們都感謝林先生的分享,表示獲益良多,並希望疫情減退後可參與更多活動,親親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