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 – 公眾(刊物)

資源 > 公眾

bag design front

簡介:我們希望大眾透過《安心包》一系列的教育資料,認識安寧照顧及預設照顧計劃,學習與家人和醫護人員溝通,逐步訂立適合自己的晚晴照顧方向,做好準備,達致「安心來‧安心去」。

請點擊以下鏈接查看:

完整版本

第1章:準備人生最後一程

第2章:預設照顧計劃

第3章:晚期治療的抉擇

第4章:家人在安寧照顧的角色

第5章:財務安排

第6章:身後事安排

Cover Good Death E-booklet

簡介:《吾該好死》概括了安寧照顧的介紹及常見醫學名詞、預設照顧計劃、財產及身後事安排,以及一些有用資訊。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

吾該好死 (第6版)

吾該好死電子書 (2018年版本) (請以最新版本的微軟Edge瀏覽器檢視)

Handbook

簡介:透過《晚晴照顧手冊》,大眾能夠初步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和意願,規劃自己晚晴照顧的方向,為人生畫上完美句號,達致五福臨門。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

晚晴照顧手冊

輔助影片

意見調查

簡介:本報告總結了《賽馬會安寧頌 – 安寧服務培訓及教育計劃》第二階段的工作及成果。報告只提供英文版本。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 LIVE FREE DIE WELL: Building Capacity for End-of-Life Care in Hong Kong
Cover Good Death Booklet 簡介:本報告總結了《賽馬會安寧頌 – 安寧服務培訓及教育計劃》第一階段的工作。報告中的研究結果及成果可供項目規劃者參考,以改善香港的安寧照顧服務。報告只提供英文版本。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 Learning for life, planning for death: Building capacity for end-of-life care in Hong Kong